close
因為前一天晚上的聚餐沒遇著某同學,所以隔天趁著參加她同事的媽媽的朋友舉辦的活動(這關係真的很遠)來把握機會聚聚
不過那麼一句「請盡量打扮出貴婦風」確實讓我猶豫了
本人一直認為自己散發著濃濃的窮酸味(其實是有一次閃光說破後,就開始這麼覺得orz)
要這樣的人突然搖身變為貴婦,真的只有神仙教母才作得到吧 XD 

總之呢~放棄穿著小洋裝的想法(反正地攤貨一眼就會被識破),
只好想像平常電視中出現的名媛形象: 淺白色系、秀氣七分褲、名牌包包、貴氣公主頭…
於是,依樣畫葫蘆,希望這樣隨性一點的褲裝打扮可以呼掄過去 XD
換裝完畢後,接著心理喊話,
「我是貴婦、我是貴婦、我是節能減碳的大眾交通族貴婦…」,挺胸縮小腹,出門!
 
來談談這個活動吧!到底是什麼還要求貴婦打扮??
沒錯,就是那  貴死人不償命:一罐產品可以抵大多數人一個月月薪,
卻又有一堆自稱貴婦不知民間疾苦的人趨之若鶩的「海洋拉娜」產品試用會
 
通常我很怕參加化妝保養品的試用會,因為感覺會被強迫推銷,
不買又會惹得大家不開心,所以,真的只是想跟同學聚聚而出席。
不過,沒想到,貴婦玩得活動果然跟我想像地很不一樣呢!
 
活動在遠企地下一樓,過程是這樣進行的:
 
首先,場地的右邊是擺著各式西式甜點的長桌子,還有各式茶包、咖啡任大家取用。補充一下,那甜點真是好吃,一點也不馬虎 ><
 
然後,主辦與協辦單位的主管上去講個一兩句話,接著一個漂亮的女生上去講「女性夏日保養要點」,接著開始一個個介紹他們家的產品,也讓我們開始試用我們桌子前面的各式「貴婦級」保養品,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有:
 
LA MER 海洋拉娜緊緻精華、亮采緊緻水凝露、招牌乳霜、防曬隔離霜、新款全方位眼霜、舊款眼霜、還有粉底液(不過粉底液我沒試用就是了)
 
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沒有因為我們是假貴婦,就擺出任何一點勢利的態度,然後一直鼓勵我們不用害怕,就大膽地用吧~
其實我們也沒害怕,只是有些嘔,後悔著出門時塗的隔離防曬霜
現在就算再高級的產品,也都會被他隔絕在外啊 orz
賺到的都是脖子,平常沒擦保養品,這次,可一次把歸欠他的都補回來了 XD
 
然後,這樣一路試下來,發現身上竟然也終於散發出一種香噴噴的味道
我以前常常覺得為什麼自己身上都不像其他女孩子一樣有這種香氛味
原來,這些不是天然散發的味道,是保養品的香味啊~(為什麼我囤的都沒香味)
所以,下次買保養品注意一下香味,也許我也可以像女孩子一點…
總算心裡釋懷了 XDDD (像亮采緊緻水凝露的香味就是個正)
 
然後,活動很快結束,每位出席者也都領了他們給的試用品(包裝很可愛喔),就離開了。

讓大家帶回家的試用品(招牌乳霜+去角質面膜)
來個有比例尺(筆桿)的特寫-- 很可愛的小罐子 XD

沒錯,不用懷疑,這場活動就這樣而已,沒有購買時間,沒有留姓名或是其他任何資料的請求,
也沒有提到任何現場訂購可以擁有促銷優惠的話語,就這樣吃飽了、喝足了、用滿意了、拿了試用品,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了~ (抱歉,貴婦應該不會拍拍屁股,所以是輕拂裙角的細塵,繼續挺著腰桿,高貴地離去) 真的是很奇妙的體驗,貴婦人都是這樣過生活的嗎?
 
不過這類價位的產品確實是短期間內不可能下手的商品,就算有積蓄了,還有太多目標要完成,這類的保養品也排不上名,正準備自怨自艾的同時,又驚覺自己的價值觀差點又要被扭曲了~~
不行!不行!奢華不是生活的必備,樂活才是我的目標

有價值的生活,還是得靠內心喔!!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們都要當內心貴婦 ^^y
 
當然,拿人手短,所以補充一句,歡迎手邊積蓄闊綽的女士去試試他們的頂級產品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