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購入的時間和地點都不一樣,但還是把兩場特賣會的成果一口氣交代吧 XD


1. 2008.07.20 olive des olive 退出江湖特賣會
    
    聽說他們要從台灣撤櫃了,是繼YAP後,少女服飾又少了一個選擇。不過他們家單價高,平常也不會買,有影響的應該還是他們以前總公司都會辦特賣會,以後就少一個特賣會的管道了  T__T  
   
   廢話不多說,這次因應撤櫃,全台新品都打4折,另外在sogo旁的店面更是有舊款商品清倉特賣,最低下殺到0.5折,不過我太晚去了,大都只剩下2折的產品,值得度大減  orz

  以下是找了好久才入手的商品:

粉色小外套,0.5折,也就是125元

深藍色斗蓬小外套,2折,410元
(這是去年冬天一直想買的款,只是流行味太重,不知道能穿多久)


至於其他的東西,儘管很喜歡他們的褲子和裙子,也沒辦法選購
他們家簡直是刻意忽略這世界上有巨人的這事實
全部都是小屁屁的 F size   但我可一點都不覺得Free啊~

至於那些四折的當季款,還是只可遠觀不敢褻玩焉  XD



2. 2008.07.26 CK 與牛仔褲品牌聯合特賣會

這是去當完貴婦後,和朋友顯示真面貌的續攤活動 XD

CK的特賣會對我來說也算是別具意義吧?!
2006年五月的CK特賣會是我第一次一個人衝特賣會的里程碑啊~  
還記得那年活動真的是空前盛況,貨才補上去,馬上就被掃空,對那時初踏入特賣會領域的我是多麼的震撼啊~

這次和好朋友一起來,不過CK的特賣好像越來越沒誠意,
價錢已經不像第一次那麼可愛,正常的內褲竟然還要3件1000元,
我印象中第一次是3件200啊~ 想不到物價上漲,特賣會也上漲了  orz  
不過也托這價位的福,花車上的內褲款都還是很好看,
不用揀大家挑剩的怪款式  XD 
還好家居運動內衣還是一樣一件100元,上次買了一件沒發現是瑕疵品,這次特別檢查了很久,確定OK了才放入購物袋,家裡穿應該很舒服 :p

至於還有著窮學生勤儉美德的我們三人,還是主攻講台上那一件只要一百塊的牛仔品牌上衣
不過今天是臨時起意來的,沒預先準備啥錢,自然也就不太敢亂買
而且,也是牛仔品牌的上衣總好像和我平常喜歡的衣服款式不太一樣,
應該這樣說吧!總覺得這類衣服很挑人,我一直沒辦法把他們穿的好看點...
當然,以我的身長而言,也很容易露肚臍,這也是考量因素之一...

以下,購入兩件上衣:

something 鵝黃色上衣  100元
她的V字領,讓我猶豫很久,
可是鵝黃色真的很可愛,我也喜歡那圓圈圈的花樣  ><

Edwin 無袖格子長襯衫  100元
無袖這事也讓我猶豫了一陣子,看起來總有些隨便
不過,想到這襯衫還算長,可以掛皮帶,又只要100元,就敗了...


旁邊的牛仔褲更划算,第五街、Edwin...都只要590元,唯一缺點是不能試穿,
所以,對自己腰臀圍沒啥概念的我就只好放棄  : p 
總共,這個特賣會只花了300元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