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我唯一寬容自己可以放膽買的特賣會季節 XDD
Cantwo ~  Nonstop~  TAS~    我來了~~~  

4/19  假日的特賣會

本來還擔心當了上班族後就不能衝特賣會,結果他剛好今年開放禮拜六,整個是好感心啊~

但是,假日的特賣會場實在是太可怕了,第一次看到這兩家店可以塞這麼多人, 而且很多不禮貌的人混在其中,搶得凶,還有直接套上衣、下著的人竟然表現地理所當然。最討厭的是還有人找男友當打手,把我已經手搭著的新貨抽走,很沒品 \__/ 一肚子光火。所以  整個挫敗地非常難過...(廢話談完,還是來說正事)

nonstop 沒翻幾件就走了  一來人太多  二來架上似乎也沒啥衣服了

cantwo 一進去在櫃臺附近找到一件超超超可愛的洋裝,當時是僅此一件,可能是版型太大所以被淘汰掉的吧,反正我就是大隻妹,不拿就對不起設計師了。而且回家試穿剛剛好,真是感動到爆~

把衣服攤開照

實穿照


另一件是上班可以穿的罩衫,浪漫OL路線,也還不錯。
                                                                     

(第二次去發現還有深咖啡色、和深綠色兩款,更好看 T___T)

當天就這兩件入荷,不過還有好多件好看的,只是都沒搶到...只能說我競爭力還是很弱,整個被撇到旁邊去撿衣服... (角落畫圈圈)


4/22 地球日特休假也要繼續搶特賣  

特地請了特休假,就可以一次逛三場特賣會,畢竟禮拜六那天的情況實在太不好了>< 所以,順便幫公司節約電力以響應地球日(硬要扯),所以就索性請假來繼續逛。

10:30 先殺nonstop,不過那時候架上的衣服都還頗不新鮮,有好多件感覺好像看過很多場,不然就是不是我喜歡的款。所以只帶了兩條項鍊,白色的走氣質夢幻路線,另一條綠色的比較休閒可愛吧?!


(PTT有兩個人都有分享右邊那條,也都拍的比我好看,果真有打光和沒打光真的差很多 orz)

接著到cantwo等開門,整整齊齊的花車,竟然被我翻到有蟑螂的衣服
,把我嚇地往後逃了好多步,真的很驚恐,第一次逛到這樣的特賣會  =.=a。 (請不要叫我補蟑螂的照片...)
                                                                             
想說我秋冬的衣服比較缺,就買了兩件秋冬的衣款(同款不同色),回家套了一下,恩...是屬於設計有小缺陷的衣款,看來到時候要好好想想怎麼配了...


(屁屁的地方有點包,怪怪地)
                                                                               
也買了一件長版的基本款針織外套,感覺很有氣質。


(萬年不敗款,黑色長版針織衫)

離開Cantwo已經是中午時分,看著TAS外面排著長長的人龍,決定吃個飯再回來。怎知吃了飯,逛了玩具反斗城,還去又吃了個肥前屋,TAS的人潮反增無減 orz  。只能硬著頭皮跟著排,可憐了閃光。對不起,假就請一天,我別無選擇。 ><
                                                                               
不過,辛苦有代價,TAS這次的鞋比前年的好看太多,價錢也比較可愛耶 ~ 而且因為是第一天,SIZE也很足。只是要一直跟她調SIZE很麻煩,店員似乎被惹毛了,幾乎是用訓斥的態度在對待客人 ><
                                                                                
買了一雙算是魚口鞋吧,只是魚開口大了點 XD。想說上班總不能一直穿球鞋,所以就買了這鞋。這鞋剛好滿足我平底、寬鬆的要求,雖然不華麗,也滿意了。

還有下面這雙外面的花車款,帆布款運動娃娃鞋,竟然只要兩百多元,Size大了點,不過這價位要我裡面塞報紙也高興  哈哈  XDDD。有這雙鞋,上班路途就算跑步也不怕腳痛了  ^^  很開心哩~

上班專用低調風OL鞋

通勤用:奔跑吧!OL~



三場衝下來  衣服、鞋子、飾品都有了  XDDD  心滿意足,哈哈~ 這半年的買齊了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