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請假抽完血,剛好過來趕這場特賣會。 這兩場特賣長期以來,已經成為我的固定購物時機...

也許因為昨天是颱風,11點多一些,我到了cantwo門口,卻沒有見到預期的人潮,所以購物環境品質相當好

.

    首先挑了兩件衣服,一件是很波西米亞風格的浪漫上衣,不管在哪裡上班,應該都可以拿來穿才是..., 還有一件是基本款的墨綠色長版內襯洋裝裙,雖然去年已經流行一整年,不過平常不買衣服的我,還真的沒有這件幾乎人人必備的款式呢!

.

.

接著,今年很神奇地開放了地下一樓,以前他們都把地下一樓當作倉庫,不定期從樓下拿貨出來補。不過這次,裡面也像樓上一樣,又是一個舒適的購物空間。而且,樓下有一個花車放的是「瑕疵品」拍賣,全部一折。

.

一開始想說差那一點點,何必買瑕疵品呢?不過看著好多人都圍在那,實在引起了我的好奇,趁著第一批人潮離開而慢慢靠近。 哇~ 超正, 瑕疵品的款式都比旁邊的好看...  應該是因為有些污損,所以才保留到現在沒賣出去...  至於污損,有些還真的是很好忍受,一個要仔細翻找才看得到的小洞、或是髒污,還有一些我還真的找不到問題呢!

.

所以一開心,就開始狂抓衣服~  瑕疵處都貼紙標示,所以很清楚哪裡有問題,比平常翻花車裡一般的特賣品還要放心,畢竟一般特賣品也很常有瑕疵,不過那就只得自己眼尖點了 >< 。

.

以下,瑕疵品花車成果:

.

一件鵝黃色的T恤,打完折100元吧,當然入手,反正T恤是很實穿的單品,更何況他的cantwo小娃騎在斑馬上還頂可愛的。(瑕疵處:手袖的地方髒了,不過洗一下就好了。不過也是啦,如果今天我花980,我也會拿去退 XD)還有一件找不到瑕疵處的咖啡色背心,感覺得有帥,不過還沒想到要怎麼搭...  (下圖的價格和衣服照片貼反了 =.=" )

.

.

接下來,兩件可以遮到屁股的長上衣,有點深藍色,不過風格還滿不同的。我一直想找秋冬的長版衣服,但是很奇怪,我衣櫃還真的沒什麼這種很應該要有的款式。。。(瑕疵點:手袖上有很小很小的洞,個人覺得會發現這洞,然後拿來退貨的人,真的是好眼力...深感佩服)

.

.

接下來這兩件,是本日最正的戰利品,真是不敢相信特賣會有這麼符合我口味的衣服。一件是超級帥氣的多件式上衣(好帥好帥~);還有一件是超級可愛的洋裝上衣(質感很好)。(瑕疵點:也是有個小小洞,還有一件現場找不到,回家終於發現是有一個小點點磨到)

.

 

.

還有一件長版橫條背心,和剛剛樓上拿的長版洋裝襯裙都是一樣的道理,我衣櫃沒有,但卻很需要。後來回到樓上,又找了一件上班可以穿的長褲,直條紋的看起來頗有質感,但是又附上吊帶,於是幹練中又帶點俏皮,非常喜歡。不過更開心的是,低腰設計,讓我可以把褲長拉長一點 XD。

.

.

以上是今年Cantwo的秋冬戰利品,結帳時才發現竟然拿了10件,是很久不見的數字了。真的只有N年前第一次發現這個特賣會,整個太嫩才會失守,沒想到這次... 真的是... 很久沒這麼不冷靜了~  不過,這次買的都是喜歡的款,應該會好一點 XD

.

喔~ 來個總計,以上10件,總共1980元。  有沒有便宜~  也就別怪我為什麼現在都不太逛街買衣服了... 這種樂趣只有窮學生和貧窮OL才會懂  (含淚推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