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但是感動一直持續著,這樣的後作力很可怕...

.

我知道大部分的人都喜歡這部片,但是,也發現大家喜歡的點都不太一樣,這應該就是魏導厲害的地方吧?!同樣的一部片,傳達了不同的故事,也感動了不同生活圈的人。有人為了愛情故事而流淚;有人為了草根笑話而捧腹;也有人和我一樣,為了那個理想而燃起希望,卻又難過地感慨。。。

.

[照片提供:果子電影]

.

這是一部讓我在電影院時忘懷大笑、走出電影院滿懷熱情、回到現實生活卻又若有所失的電影,... 悵悵然~ 是我一個禮拜後的寫照,我發現,我很難再回去那個已經讓我不開心半年多的工作環境,我想要重新去找尋屬於自己的夢想,然後追逐。

.

但是,這樣就必須放手。。。  才能期待那道...彩虹   

.

我想,以後下過雨,我也會開始喜歡抬頭尋找彩虹。就像最近,開始敢做一些之前不敢做的夢一樣...

只是這道彩虹前的大雨,算不算危險? 懦弱的我還是沒辦法毅然決然地...

.

所以,我持續地悵悵然,只是偶爾想到另一個夢想時,會湧出微笑,等待下一個階段性的出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