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wo之後,照例到旁邊的nonstop撿便宜。。。 我喜歡在cantwo買衣服,然後到nonstop買褲子或外套,一來褲子版型大,穿起來舒服,二來,這種價位比較高的商品,打起一折來,絕對會比路邊攤還划算。。。當然這是個人的偏好,我知道也有很多人比較喜歡nonstop的上衣。

.

這天,人潮不少,但是在Cantwo已經大滿足的我,也無心在去花車上翻找。直接快速地繞著周圍架子一圈,尋找上班可以穿的下半身衣著。然後,三件入手...

.

五分褲兩件,其實還是不敢買長褲,怕長度不夠。結果整個衣櫃打開來都是這樣長度的褲子 =.=

.

 

.

裙子一件,發現之前有些裙子長度太俏皮,不太適合上班穿,所以又入手了一件長一點的裙子,至少及膝摟~ (照片旁邊擺的是剛剛cantwo的那件吊帶長褲...)

.

 

.

然後,結帳的時候,不小心看到旁邊的項鍊也不錯漂亮,就入手了。

怎知,結帳才知道配件只有打兩折,大失C/P值。

.

.

結果在這邊花了七百多元,似乎就敗在項鍊,沒有把價錢壓好,有點失算...

.

總之,今年的秋冬特賣會就到一個段落,這次不再衝第二次摟。

.

====================== 閒話分隔線 =================================

btw,

一如往常地, nonstop的服務態度還是沒辦法像cantwo一樣這麼好。 我想他們可能也覺得,反正我都一折出清了,總是會有人買,哪需要什麼服務態度,不會有任何損失。但是... 就在我結完帳領我家閃光出來時,聽到他說的一段話,讓我深深覺得不管怎麼樣,大家記得要保持好態度喔~

.

原來他在裡面一直在偷看某兩個正妹,說長個像校園公主一樣,非常之正。不過,卻發現兩人一邊試衣服,一邊逛,較高較正的那個女生試比完,就會示意拿給旁邊較矮的女生,接著,較矮的正妹就會把衣服偷偷塞到自己準備的紙袋裡面。最後,他就看著那對女生沒付帳就離開。。。他非常傻眼,想不到公主正妹會作這種事。(我要說男生都很單純嗎?)

.

就當他想要告訴服務人員的時候,結果好像店長態度對他不友善,惹得他一時不爽,就不講了... 就一直忍到我去領他,才跟我說這件事...

.

恩...不過正妹大盜已經遠離,只能說,一切都是自找的  (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